close

1410318451297  

【幸福見證---承謙&欣慧】

法頌婚紗洽談時,負責接待的Rita即不吝與我們分享法頌旗下攝影師的拍攝風格及作品,我跟老公很欣賞Ivy老師的清新自然的拍攝手法,也就這麼預約了Ivy老師的檔期,拍攝前我們也先作了功課(比如說先上網看之前其它新人的作品、預設想要外拍的地點、姿勢、道具、紀念品等等),所以讓我們在與Ivy老師溝通時很順利,Ivy很幽默也很尊重我們的想法,並與我們討論外拍的路線規劃、時間掌控,預想大概拍攝的構圖等。

9月9日這天我跟老公依約來到法頌,整體造型師Livia很親切得來接待我們,在造型前,與我討論各套禮服的飾品搭配、髮型,給予專業意見的同時也尊重我的喜好,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件紅色低胸禮服肩帶修改差一點點,雖然她幫我重貼nubar,但是她仍覺不妥主動得請修改師立馬修改,即使只有一丁點的差距,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放心把造型交給她。

FU02  

法頌獨特的是聘有專職的西服設計師,對於新郎造型也相當慎重,Dori也依照我的禮服顏色、造型,分別為老公搭配了不同的西裝與配件,也會再次詢問老婆的意見後再定裝。

FU01  

在這次拍攝地點我因是個人的思鄉情結選擇離市區較遠的橋頭糖廠,攝影師Ivy與燈光師阿凱驅車近二小時來回取景,也一一滿足拍攝出老公的個人運動興趣與收集偏好(馬拉松獎牌、外國啤酒瓶、明信片等),也不斷得幫我們想梗,創造照片的故事性,來突顯新人的個人特色,使婚紗照不單單只是擺擺唯美pose而已,使每一張照片更具紀念性的意義,拍攝的過程中,也多虧Ivy與阿凱體諒我老公聽力不好,二位很有耐心得指導動作,不斷得用動作來帶動氣氛,傍晚突然下了小雨,Ivy當機立斷要我們先拍雨中的街景,就為抓到那個moment,阿凱看起是個粗勇的大男生但心思細膩,不停提醒新娘小心階梯、拉裙擺、注意到新郎襯衫領子有沒有拉好這些小細節.

FU03  

雖然我們與法頌堅強陣容的攝影團隊們僅是初次見面到相處只有一天,但是他們為新人處處著想的心意及服務素養,每位工作人員對於自己專職的自我要求,及重視與新人們溝通的過程都是客製化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拍婚紗不單只是標準作業流程的商業製品,而是共同在創作充滿感情的攝影作品,非常感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高雄法頌婚紗.www.fm520.com.tw.高雄市三多三路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un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